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努力节食还是瘦不下来的原因

2014-10-17 04:09:50来源:减肥ing

  想瘦就该吃,这样听起来也许感觉怪怪的。换成想瘦就该吃得”正确”的话是不是比较适合呢?

  一心只想变瘦,而努力节食下却不知为何没有瘦下来的女生越来越多了。在这个饱食的时代中,可能只有你一人陷入饥饿的状态喔。

  这次我们来接近吃不多却没有瘦下来的原因吧。

  只有青菜或单项食物可以吗? 答案是“NO”

  减肥中,不管怎样只要吃青菜就可以安心。朋友的结婚典礼快到了,只用两周的时间吃单项食物来减重。只要有变瘦,再回复健康的饮食也没关系……。

  这种想法带给身体的不良影响就是,以复胖的方式再次回到你身上。

  过速减重将引来复胖

  以短时间内的饮食控制来减重,将会打乱脑中记住设定值。所谓的设定值是,身体在短时间内发生过快的体重减少而引起危机感,身体启动回复原本的体重的机制。

  自己在不知道该减多少之下,3周内就瘦了6公斤! 若是实行不合理的目标值的反弹,就是将会回复比原本还重的体重。

  这个就是复胖的机制。身体在反覆之下,变成难瘦易胖。一旦身体习惯了复胖,形成容易累积不易消耗的体质,当然单靠节食也瘦不下来。

  要轻松减肥就该对“营养素”略知一二

  最重要的是,在减肥中让身体机制没有危机感。因此,想要摄取均衡就该吃“3?5?6大营养素”。没有正确地吃,别说瘦得漂亮,反而还引来可怕的复胖呢。

  3大营养素中,碳水化合物能马上转换为能量。脂类则是储存能量。蛋白质则是构成身体的成份。这些再加上维他命和矿物质,就是5大营养素。

  再加上膳食纤维的话就是6大营养素。帮助3大营养素运作的是後半的3个营养素。只要缺少其中一个,就无法正确地进行减肥。

  别说减肥,搞不好因为缺少营养,身体正在饿肚子呢!?

  确实地补充所需的6大营养素,边帮助身体运作边减肥吧! 一个月建议所能减的量以目前体重的5%为限。希望大家减肥是有计划性地,以不再复胖为目标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