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8个方法,让你减肥期间多吃蔬菜和水果

2015-05-15 22:58:10来源:减肥ing

  减肥期饮食约束让沙拉已经吃到不想再吃,非常想吃甜点却害怕一下午的运动全部白费,花点小心思给自己的饮食略加改变,就能让吃蔬菜和水果变得更加有趣。

  8个方法,减肥期让你多吃蔬菜和水果

  1.素食者的烤蔬菜甜点

  为什么不试试胡萝卜蛋糕?用一些甜蔬菜代替平时烘焙点心中的糖,可以大大降低糖分的摄取。比如甜菜、红薯、西葫芦等,她们本身就含有香味和水分。可以试着做一款红薯蛋糕或者是西葫芦巧克力蛋糕。

  2.把水果和面包配对

  把果酱换成香蕉泥和新鲜的浆果类。并用牛油果酱代替含有丰富脂肪的黄油和蛋黄酱。

  3.巧克力火锅

  是的,你没看错,把你爱的水果在黑巧克力或白巧克力中沾过再吃,黑巧克力对你的健康大有好处,这样也能吃进去更多的新鲜水果。

  4.自制烤蔬菜

  去年甘蓝类蔬菜是所有蔬菜中的大热门,最适合减肥人士食用的做法是将菜叶撕碎、淋上橄榄油,之后再放进烤箱烤15分钟,味道非常好。现在你可以将你喜爱的任何食材这样操作,胡萝卜、西葫芦、豆角、紫甘蓝都可以这样制作。

  5.用冻水果代替冰激凌

  当你想吃冰激凌时,忍住,试试冰冻水果,最适合的是香蕉,将香蕉冷冻后,和低脂肪的酸奶布丁一起食用,味道和冰激凌一样,又不会增加脂肪。葡萄、草莓和樱桃都可以这样制作。

  6.蔬菜和鸡蛋是一对好朋友

  试试用鸡蛋的各种做法来搭配蔬菜,比如将西兰花烫熟后切碎,和鸡蛋混在一起制作蛋饼;用菠菜炒鸡蛋;或者将芦笋沾着鸡蛋液,放在面包片上一起烤制,撒上一些黑胡椒,味道相当赞。

  7.试试没有面包的三明治

  明早做三明治时,抛弃饱含了太多碳水化合物的白面包,试试用生菜叶子来包住三明治,味道确实会大大不一样,但是会给你更多的营养。

  8.煮一碗蔬菜粥

  先把粥煮好,之后把胡萝卜、菠菜等蔬菜切碎,放在粥里一起再烧开,就可以关火了,怕没有味道就放一点点盐,味道新鲜,补充你的碳水化合物的同时又能摄入很多蔬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