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爱美女性福利 日媒教你如何塑造美臀

2015-01-03 00:22:51来源:减肥ing

  日本人的审美很注重女性的胸部。然而国家不同,人们的喜好也不同。例如在巴西,比起胸部,人们将是否拥有美臀视为判断女性是否受欢迎的标准。近日,他们举办了一场名为“美臀比拼”的大赛,参赛方式多为通过发送照片或录像来进行选拔。听说在巴西,为了拥有粉嫩有弹性的美臀,往臀部注入硅胶的女性也大有人在。相比之下,日本女性更憧憬拥有一个小一点的臀部,大多数人比起拼命在“胸”上面下功夫,对于臀部毫无美化意识。

  臀部只要努力就会很容易塑形?

  但是,人们背后所能展现出来的美,事实上臀部是很关键的一点。虽然我们自己看不见,也无法意识到它是怎样一种状态,但是大家的眼睛却在“有目共睹”。

  实际上,也有日本男性称也会注意女性的臀部(是否好看)。作家浅田次郎就是这其中的一员,他曾在他的作品中这样写道:“作为人身体的一部分来看的话,单纯地说来,臀部更为漂亮,我认为这纯属是个人的喜好问题。”

  “说起美乳的标准,答案往往只有一个,总觉得太单调了。臀部的形状通过做体操通过身体活动会自己调整,不像胸部那样有局限性。”

  “臀部既有本身形状之美,又有线条之美,又有腰部之美。”

  说到底,这只是浅田自己的观点,不过的确,只要用心塑造,臀部是很容易改变的部位。只要通过锻炼肌肉做体操,注意活动举止,比较来说,无论何时都可以保持住好形状的部位。胸部丰满与否的关键是脂肪,很难通过自身的努力进行改变。这样说来,相比胸部,臀部更能反映出女性的“内在”,或许还可以推断出,臀部漂亮的女性是努力的人,是踏踏实实对待自己的身体和生活的出色的女性呢。

  锻炼臀部十分简单,只需“抬抬腿,动动臀”

  有很多好的体操可以使人塑造美臀,这里推荐2种最为简单的方法。一种是医学博士中村格子推荐的锻炼方法。一只手支着腰,另一只手在胸前拿一个装满水的PET瓶。就这样保持住,用不拿水瓶的手那一侧的脚向横侧方向90抬腿在放下。最好做到使水瓶里的水不摇晃,左右各做10次就OK。

  另一种方法是,所谓的“用臀部走”。人坐在地板上,让臀部肌肉紧张起来一侧的臀部先向前挪,接着一侧也向前挪。如此一点点向前前进。每天坚持3分钟左右就好。这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刷牙还可以简单进行的方法,强烈推荐。无论以上两种方法中的哪一种,只要坚持一个月左右,自己就会看见成效。

  虽然有人天生丽质,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塑造理想中的自己岂不是也很棒?不过,如果就此一点来评判女性的魅力,这又另当别论。针对浅田“女性的胸啊臀部啊”相关言论,小编在此忠告各位读者:“这些说到底都是嗜好问题,不是可以由人们来判断的。根据这种没依据的美学来爱一个人也是不可取的,看人不要只看外表,要看人的内心和本质。”身材好的女性的确很有魅力,因此看出的内在努力也好,重塑体形也没有什么损失。但是绝不可拘泥于此,寻求身体与心灵的平衡发展,追求真正自我意义上的魅力女性这才是应该做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