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揭示群体健身与个人健身的优缺点

2014-11-29 07:18:07来源:减肥ing

  为了保持身体健康,人们经常采取各种方式锻炼身体,那么到底是以群体方式,还是以个人方式锻炼身体更好呢?

  不可否认,以个人方式锻炼身体可以保持体格,尤其是那些受过伤,并刚刚开始锻炼或者是抱有某种特殊目的的人。这种个人锻炼方式以及个人健身教练毋庸置疑可以带来好的锻炼效果,但是普通人单纯为了锻炼身体,那么还是以群体方式锻炼身体效果更好。

  健身真理:关注肌肉的锻炼

  以小组方式进行锻炼,每个人都是充满动力和激情的,这对锻炼者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对于大多数锻炼的人来说,他们不需要专业的、详细的锻炼计划,他们所需要的是一位知识渊博又经验丰富的教练。为了保持正确的坐姿,他们需要做臀部练习、单腿练习、肩部稳定练习以及一系列的背部练习。

  健身真理:群体训练与个人训练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还是喜欢以群体方式进行锻炼,但是如果有伤病的话,那就要自己单独进行锻炼了,这一点与专业运动员训练是一样的。以小群体方式进行锻炼是非常有趣的,也是非常灵活的,同时也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避免做一些无用功。但是,如果群体过于庞大,或者是包含一些高技术含量的锻炼,那群体锻炼就可能不会有预期的效果了。

  健身真理:揭示减肥神话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力量训练和调节训练是两个不可分的共同起作用的锻炼方式。力量训练是训练项目中的核心部分,这是一项包含更多以技巧为基础的训练方式。调节训练主要作用于心和肺,这是一项低技术含量,试用于体重比较轻的人。力量训练需要有锻炼的质量基础,而调节训练则可以一边训练,一边享受音乐。这两种训练方式都可以以群体方式进行,但所包含的人数是不同的。力量训练一般是2到4个人,这样更有利于教练为每个个人制定训练计划;而调节训练则可以有10到20人,这种训练方式技巧性更低,所以教练只是督促学员进行刻苦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