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苹果不宜多吃 日媒揭秘5种无效的减肥法

2014-11-07 07:09:02来源:减肥ing

  有很多女性都曾抱怨“明明很努力在减肥,怎么一点都没瘦”?或许你正在进行无效的减肥哦!下面为大家揭秘了5种无效的减肥方法,一起看看吧。

  1.酸奶减肥法

  所谓的酸奶减肥法就是用喝酸奶代替吃饭的减肥方法。大家普遍认为,酸奶会改善便秘,有利于减肥。但是,这是一种误解。事实上,酸奶是“阴性食物”,空腹喝的话,肠胃会受寒。而且酸奶中的有益菌易溶于胃酸中,一旦空腹喝酸奶的话,肠胃也无法正常运转。所以建议最好饭后喝酸奶。

  2.琼脂减肥法

  琼脂减肥法就是吃琼脂沙拉代替吃主食。一般认为,琼脂不仅健康还可以改善便秘。但这也是一种误解。事实上,琼脂也是“阴性食物”,会使肠胃受寒。因此,推荐大家吃制作琼脂原料的石花菜。

  3.青香蕉减肥法

  现在很流行早餐吃香蕉代替主食的减肥方法。虽然香蕉食物纤维丰富,有利于缓解身体疲劳,但吃生香蕉很忌讳。这是因为半生不熟的青香蕉中富含淀粉,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如果尝试香蕉减肥法的话,一定要吃熟了的香蕉。

  4.苹果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一直以来都很流行。苹果皮中的“纤维素”可以清理大肠,果实中的“果胶”可以减轻血液中的胆固醇。但苹果不宜多食,多食的话会引起消化不良。正如英语谚语“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所说,一天一个苹果是最好的。

  5.鸡脯肉减肥法

  很多人尝试鸡脯肉减肥,因为鸡脯所含热量低。但与此同时,鸡脯肉的营养也低,如果体内脂肪不够的话,容易便秘。所以推荐青花鱼、大马哈鱼,不仅富含良性脂肪,而且富含维生素、钙,有益于健康。

  失衡的减肥方法对身体健康和美容都不利。所以大家要注意均衡饮食,保持美丽容颜,这才是最重要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