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吃凉意大利面能促进脂肪燃烧

2014-10-27 00:37:49来源:减肥ing

  你是否常常有“冷掉的意大利面即使用微波炉加热后也一样难以下咽,还是直接倒了吧!”这样的想法呢?等一下,先别急着倒掉!据日本Peachy网站10月22日报道,按照英国萨利大学一高级营养科学家的说法,经烹饪过的意大利面冷掉后,其中对人体健康有益的难消化淀粉反而会增加。下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所谓难消化淀粉是指普通的淀粉酶所不能分解的淀粉。它不会被胃和小肠消化吸收,而直达大肠。因为它略过了胃部的分解而直达肠道,所以被吸收速度较慢,同时也能减缓血糖上升。

  食用难消化淀粉,不仅能杀灭引起大肠癌的细胞,也能降低乳腺癌和肥胖等原因导致的糖尿病的患病几率。

  豌豆和扁豆等豆类及糙米、意大利面中含有丰富的难消化淀粉。除了这些,据说冷掉的白米饭也同样具有此功效。

  难消化淀粉最妙之处就在于它能促进脂肪燃烧。正因为只有冷掉的意大利面或白米饭才含有这个成分,所以温热的时候吃就毫无作用吧。

  各位,为了健康着想,我们就牺牲一下口感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