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不用忍受饥饿就能减肥的好方法

2017-09-01 21:43:49来源:减肥ing

  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是身体必须的主要能源。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食用的碳水化合物还是超标了。

  食用碳水化合物后血糖值会急剧的升高,分泌出大量的胰岛素,堆积脂肪。

  所以现在非常的流行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法。限制饮食减肥,就会存在饥饿感,持续时间短。小编这次介绍一个替换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减肥效果好,还不用挨饿。

  碳水化合物是主食中含有最多的营养素,所以在饮食中替换主食的量就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替换主食的食物一定是低卡路里,营养丰富的食物。

  1.魔芋

  魔芋的热量及其的低,另外魔芋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会有很强的饱腹感。

  将一半的米饭用魔芋粒替换,就大大减少了碳水化合物的食用量,魔芋的饱腹感很强,就不会因为米饭吃的少而感觉饥饿。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另外魔芋的食物纤维还可以改善肠胃活力,帮助消化,缓解便秘等。

  2.蘑菇

  蘑菇食物纤维含量多,是很优秀的减肥食物。蘑菇很容易购买,所以食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将焯洗干净的蘑菇和米做成蘑菇米饭食用,不仅味道好,减肥效果也非常好。

  蘑菇中还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不仅可以促进肠胃活力,还可以吸附肠壁上的脂肪,将它们一块排出体外。

  3.豆腐

  豆腐软嫩味美,可以食用豆腐来替换主食。豆腐的蛋白质含量丰富,有增脂减肌的作用。

  巧妙的替换主食来减肥,不用感受饥饿就能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