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盘点减肥之路上的5大肥胖隐患

2014-08-27 03:02:51来源:减肥ing

  每位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苗条的身材,为此也不断进行运动或节食减肥,但在减肥过程中稍不留意,就可能让某些食物毁了你的减肥效果。

  1,甜汽水

  罐装和瓶装甜汽水中含有大量的糖,这种糖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补充最大的热量。专家建议可以在两餐之间多饮水,使胃有饱足感。

  2,酒精

  酒精是潜在的热量来源,它并没直接给我们提供热量,而是通过减慢新陈代谢,阻止燃烧卡路里来供能。

  3,低脂产品

  若您仔细阅读低脂产品包装上的组成成分,可以看到这类产品中实际含有大量糖分,而糖就是阻碍我们减肥的罪魁祸首。

  4,果糖

  许多减肥人士常常认为果糖只是普通的糖,这实际是错误的。有果糖添加剂的食品的热量吸收比普通糖更快,且热量也会被储存下来。但由于快速被吸收,机体得到的信号是你还没有饱,还需补充能量,如此就会摄入超出机体所需的热量。

  5,精制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好的一方面是能够提供所需能量,而缺点却在于其热量过大。此外,精制碳水化合物需要消化后才能摄取营养,也就是说它们对人体好处甚少,且会致使人体发胖。果酱、蛋糕、点心、糖果和白面包中均有精致碳水化合物,如果想要减肥,最好远离这类食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