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好莱坞资优健身教练传授健身妙招

2014-08-10 03:15:38来源:减肥ing

  健身运动现已深受各个阶层的人们的欢迎,五花八门的健身方式也让人们眼花缭乱。各位健身达人们在抽空锻炼身体之余,需要思考自己锻炼的方式、类型以及地点。《ELLE》杂志特邀好莱坞资深健身教练,教您如何在时间和器材有限的条件下,享受锻炼的乐趣。

  1.锻炼时间再短也好过不锻炼

  我们时常会听见人们说因为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而没有锻炼。其实,这只是一个借口罢了。明星教练Nat Bardonnet提出,只要学会巧妙而高效的锻炼,每天坚持锻炼15分钟,不仅身体、心智、性冲动可得到自我调节,我们还可保持曼妙好身材。如今,大量的健身光盘以及YouTube健身频道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健身资源,即便是在客厅,我们也可以得到酣畅淋漓的锻炼。要知道,即便只锻炼10分钟,也好过没有锻炼。

  2.尝试循环训练

  如果锻炼时间有限,明星教练瓦莱丽?沃特斯(Valerie Waters)建议我们采取循环训练法。虽然这种方法听起来令人怯步,但它能让我们在做有氧运动的同时进行力量锻炼,是最简单有效的锻炼方式。我们可以选择5种锻炼类型,每种锻炼分别做15-20次,中间不要停顿休息。5种锻炼完成之后,休息30-60秒,然后再做两组训练。

  3.回归基础锻炼

  基础锻炼如此流行并非毫无缘由。如果我们在网络上搜索最新潮的锻炼方式,我们会发现其数量多得惊人。因此,瓦莱丽?沃特斯建议我们回归我们已经知道的基础锻炼,比如深蹲、伏地静止、波比(短时间高强度锻炼)、高抬腿和俯卧撑。另外,由于这些基础锻炼简单易学,比起复杂花哨的锻炼方法,我们能做得更到位,因此锻炼效果更佳。

  4.雇用健身教练

  如果您在健身房浪费大量的时间去选择锻炼的类型,您不妨考虑雇用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帮助您。Nat Bardonnet认为,聘请健身教练3-6个月,从而学会高效合理的健身方法是很值得的。在教练的帮助下,您可掌握锻炼的要义,并合理安排自己的日常锻炼模式。同时,健身教练可以帮助您找出您的健身误区和小瑕疵。当您学会正确的锻炼方式,您便可回归适合自己的锻炼模式,即便是在自家客厅每天锻炼10分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