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3个小窍门帮你在晚餐时排毒

2014-05-12 02:27:43来源:减肥ing

  白天的午间聚餐,轻松下午茶是不是你每天例行品尝美味的时间?不过要是想拥有健美的身材,晚上你可不能再不控制下饮食了,一顿健康的排毒晚餐才是你最需要的。

  进食太快会妨碍你的消化系统的运作能力,所以当你在吃晚餐时,一定要好好坐下来细嚼慢咽,慢慢享受你的晚餐,这样也可以减少腹胀的发生。

  在晚餐时多摄入一些水分可以增加身体内的水合能力,同时减少晚餐的丰盛程度,另外,你也可以在享受晚餐时来杯红酒,适量的酒精可以促进体内对糖分的代谢,也会让你在晚间睡得更好。要是你有吃甜品的习惯,可一定要在晚餐时戒掉它,可以尝试用柠檬水来代替甜品。

  自己做晚餐是非常健康的,这样可以避免食用到加工过的食品,这些半成品中含有很高浓度的钠或是人工甜味剂,对你的健康会有极为不好的影响。你可以尽量多摄入一些富含纤维的食物,以保持消化系统的正常工作,如果你实在是想不出可以吃什么,那么用苹果、时令蔬菜拌上沙拉酱就很美味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