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排清体内毒素 快速减肥

2009-04-18 10:37:47来源:网络整理

  如何排清体内毒素?这里有教你如何快速减肥的窍门。去除宿便轻松拥有好身材!


宿便也是引起腹部肥胖的原因
宿便也是引起腹部肥胖的原因

  宿便也是引起腹部肥胖的原因。大肠无力、下腹看起来肥胖的状况,其实并不是下腹部真正肥胖,只要通过肠解毒,排出宿便,就可以达到减少1~2千克的效果。而且,可以改善便秘和面疮的症状。因此,通过肠解毒除去宿便,是排毒减肥法第一阶段中最先应该做的事。

  喝水

饮入大量的水可以去除体内的废物
饮入大量的水可以去除体内的废物

  即使只是冲洗掉废物,也可以减肥!

  饮入大量的水,可以去除体内的废物,达到减肥的效果。体内堆积的废物是肥胖和器官老化的主要原因,而能起到洗去这些废物的东西就是水。我们喝的水经过嘴-胃-肠-肝脏,依照肾脏-血液-细胞-血液-心脏-排泄器官的顺序循环,这样就提高人体的代谢作用,不仅能使血液与组织液的循环顺畅、维持血液的中性和弱碱性,同时也有发散体内的热、使体温得以调节的作用。一天一般应最少喝6~12杯(即1.5升~3升)以上。

  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对下半身肥胖更有效
腹式呼吸对下半身肥胖更有效

  对下半身肥胖更有效!

  新陈代谢不畅也是肥胖的原因之一。因为如果新陈代谢不正常的话,体内废物就不能正常排出,脂肪也不能充分燃烧,所以,无论怎么减少食量,也不能轻易减轻体重。特别是下半身会变得更肥胖。对这种人最适合的减肥方法是呼吸法。通过腹式呼吸,向体内有效地供应氧气,使肌肉受到刺激,从而使新陈代谢更活跃,就可以造就更苗条的身材。

  虽然从出生到幼儿期,每个人都是采用腹式呼吸法,但到了成年,由于肉体、精神的压力累积,通过胸来呼吸的人更多了。所谓腹式呼吸法,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用肚子呼吸的方法,用意识将空气深深吸入腹部后再向外呼气。呼气时,肚子凹进;吸气时,肚子凸起。

  如果采用腹式呼吸,可以吸入大量的氧气,排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刺激了肠道,对消化有帮助。还可达到降低血压、稳定心跳、缓和情绪的效果。反之,采用胸式呼吸法,则因肠的活动力降低、肺活量减少,而不能称之为健康的呼吸法。

  肠内的毒素,就要清除宿便

  为什么必须进行肠解毒?

清除宿便排毒
清除宿便排毒

  我们知道,体内毒素产生的最大原因是因为宿便。一个肠健康的人,食物在肠内停留的时间是8~24小时。可是,因为便秘等各种原因,肠不能发挥完全的作用的话,本应通过大便排出的食物残渣在肠的各个角落堆积,这些东西长期堆积的话,就成为黑色的黏稠的宿便。

  我们的体内如果堆积了宿便,肠内的异常发酵菌就一定会增加,就会引起异常发酵现象,又因此产生肠内毒素。这些毒素随着血液在我们身体各处循环,妨碍新陈代谢,使免疫机能低下,成为各种疾病的根源。有宿便的人,下腹可以摸到坚硬的疙瘩,同时,肋下侧感到刺痛感觉。奇臭的屁也说明肠内发生异常发酵现象。还有经常腹内气胀、消化不良的状态,或者经常肚子疼,肠功能降低,也有可能造成慢性便秘。慢性便秘也可引发其他疾病。

  肠内产生的毒素对人体的影响

肠内产生的毒素对人体的影响
肠内产生的毒素对人体的影响

  1。造成口臭和身体异味。

  2。引起皮肤生面疮和粉刺,也可能使皮肤变成过敏性皮肤。

  3。引起消化不良和头痛、腰痛。

  4。引起女性月经不调;或使男性易感疲劳、精力减退。

  5。诱发高血压、肥胖、糖尿病、脂肪肝、肝炎等成人疾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