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排毒瘦身操 淋巴按摩排毒

2009-01-20 09:33:53来源:网络整理
  冬季排毒瘦身怎么做最好?小编推介你排毒瘦身操 ,淋巴按摩排毒.排毒瘦身操排毒瘦身效果明显,想要排毒瘦身,快来试一试这排毒瘦身操吧!冬季排毒瘦身就要靠排毒瘦身操实现排毒瘦身的目标!

  1:骨盆瘦身操

  1) 两腿伸直,坐在地板上。两脚脚尖交替向前拉伸做走路状,同时握紧双拳并交替向前伸出。走30步为一组,重复3组

  2) 两腿伸直,脚尖绷直并用力夹紧坐垫,感觉大腿内侧被拉伸即可,注意膝盖不要弯曲。坚持1分钟

  3) 平躺仰卧,两腿伸直。脚尖绷直并前后拉伸,坚持1分钟。

  4) 俯卧,两腿并拢向上抬起,同时用力使得胸部以上部位离地,两手握紧脚踝部位。坚持10秒钟。

  2:塑型淋巴按摩:

  1) 左手握住腰部一侧的坠肉,用力向前拉伸。

  2) 左手握住右手手臂,并用力由外向内扭转。

  3) 右手沿着肩胛骨,肩膀,锁骨的方向用力按压。

  4) 双手分别放在肚脐上下部位,然后沿着顺时针方向用力画圈揉捏腹部坠肉。

  5) 双手五指张开放在大腿中央部位,然后向大腿根部方向用力按压。

  6) 左手按住臀部,右手放在大腿根部并向上扭转按压。

  7) 左手放在胯部,然后用力向外侧拉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