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三日蔬菜汁断食瘦身法

2008-09-11 20:57:31来源:网络整理

  台湾的三日断食法是目前台湾夏季最流行的减肥方法,她是一种在给身体补充营养的同时进行的一种非常安全的减肥方法,不但让常时间大吃大喝的超负荷的内脏得到休息,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更能够让长期困扰你的寒冷体质得到改善。屡屡减肥却失败的你,不妨试试。

  蔬菜汁断食法

  蔬菜汁断食法是指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用亲手做的蔬菜汁来代替日常饮食。蔬菜汁里不仅有能够支持新陈代谢的物质以外,还含有促进脂肪燃烧必要的维生素,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素。使健康的效果更加明显。

  适合人群:喜欢暴食的mm、喜欢吃蔬菜的mm、容易浮肿的mm、常常便秘的mm

  蔬菜断食法时间表:

  第一天:准备

  早:和平时一样饮食

  中:70%饮食

  晚:50%饮食

  不要突然开始就断食,要从开始及天慢慢调节你的饮食量,使身心有个准备的过程。中午和晚上减少饭量是比较理想的,如果有困难,可以只减少晚上的饭量。

  第二天:断食

  早:蔬菜汁

  中:同上

  晚:同上

  开始实施断食了。早中晚都要喝新鲜的蔬菜汁,此外还要喝1。5L左右的温水和矿泉水,如果喝茶,避免含有咖啡因的。避免激烈的运动和烟酒。

  第三天:恢复饮食

  早:蔬菜汁

  中:粥

  晚:平时的50%饮食。

  为了肠胃适应,建议中午最好喝粥

  第四天:正常饮食

  早:70%饮食

  中:和以前一样正常饮食。

  晚:同上

  第四天可以象平时一样饮食,但是应该避免油腻。

  要点:

  蔬菜汁应该随做随喝;做蔬菜汁时千万不要放牛奶,可以放豆浆;恢复饮食千万不要大吃大喝,否则效果将化为泡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