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四大方法助你拒绝美食诱惑

2014-05-02 00:05:50来源:减肥ing

  夏天快要来了,相信很多MM都非常渴望能够瘦下去,也在拼命地减肥。但是往往肚子一饿就顾不得什么减肥,只想着多吃些美食。控制食欲,是一项多么难坚持的事呀!

  苗条的女子最擅长的就是懂得适时地拒绝美食的诱惑。你想知道如何战胜美食的诱惑吗?有些人每次看到美食都会禁不住诱惑而大吃一顿,但是体重也会因此大幅增加,久而久之就会陷入可怕的恶循环,其实每一位MM都想知道如何拒绝美食诱惑吧?下面向大家介绍四种抵抗美食诱惑的方法,一起来看一下吧。

  要说“我不能再吃下一个了”

  世界上有很多像巧克力、薯条、百奇饼干棒等美味的甜点。很多人都会对这些美味欲罢不能。这个时候请一定要对自己说“我不能再吃下一个了!”注意一定要说出声来,不要只在心里想想就完事了。一般听到自己说的话之后,就不会再继续吃下一个点心了。

  刷牙

  大家有时候饭后还会吃零食并不是因为自己肚子饿,但是饭后嘴闲着,总想再吃点什么。像这类情况完全可以通过刷牙来解决。最好用薄荷味的牙膏刷牙,这样就会使你的食欲减退。并且刷完之后不仅清洁了牙齿,还会保证你面对超级美食也会不为所动了。

  嚼口香糖

  嚼口香糖战胜饥饿这一说法并不新鲜了,但是比起吃一些高热量的甜点,嚼口香糖仍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口香糖有橙子味、草莓味、葡萄味等多种口味,绝对没有你厌烦的时候。觉得小腹空空想吃点什么的时候,嚼嚼口香糖就会让你得到相应的饱足感。

  喝温热的饮品

  喝一些白开水、焙茶、绿茶等温水,肚子的饥饿感就会有所消退。特别想吃点什么的时候,若什么都不吃就很有可能造成后来的暴饮暴食,所以喝一些饮品或者稍微吃点东西就会赶走饥饿感啦!

  怎么样,看完这些感觉如何?想瘦的女性们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让你不用刻意忍受饥饿也能够战胜美食诱惑!想瘦的话的确需要一定的忍耐力,但是饥饿过度的话也不是什么好事。偶尔吃点甜品也无可厚非,请不要对自己太狠了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