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啤酒喝对也能减肥

2014-04-09 06:30:27来源:减肥ing

  瑞士科学家在啤酒中发现了一种有利于人体机能的神奇分子,即烟酰胺核苷分子。据洛桑联邦理工学校的学者称,这种分子可以增加肌肉力量,防止肥胖,甚至可以延长寿命。

  据报道,科学家以实验鼠为研究对象进行了实验。实验中,小鼠被分为两组,连续十周都同时喂食富含大量脂肪的食物。而其中一组的食物中则添加了烟酰胺核苷分子。实验结果表明,食物中添加烟酰胺核苷分子的小鼠体重比其对照组的小鼠体重轻60%,并且他们更为健康,且没有糖尿病的征兆。

  由此专家认为,烟酰胺核苷分子可以防止肥胖,甚至延长寿命。而这种物质的特点在于,添加过量并不会引起副作用。未来科学家还将在人类身上做相似的实验。

  此前,科学家曾在巧克力中发现过这种物质,但量非常少,且无法衡量其浓度。而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烟酰胺核苷分子也存在于使啤酒味苦的啤酒花中。该发现还有助于科学家研制出治疗糖尿病、一些癌症和一系列其他疾病的新型药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