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简单实用的5种减肥方法

2008-10-19 09:21:33来源:网络整理

  提前进餐减肥法:在人体饥饿之前提早进餐,早饭安排在6点钟前,午饭安排在10点钟左右,晚饭在下午5点以前,即可收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少量多餐减肥法:顿顿不饱、饿了就吃、吃得很少,就是少量多餐减肥法。空腹时间缩短,可防止脂肪积聚。

  愉快进食减肥法:让肥胖者每天在食物味道好、就餐环境舒适、有亲朋知己、有充足时间的条件下,轻松愉快地进餐,有助于消除产生应激反应的因素,通过消除“脑疲劳”而减肥。

  多饮水减肥法:多饮水也是一种简便有效的减肥方法,减肥的关键是在减去脂肪的同时,还要维持体内的含水量。

  散步减肥法:每周5次,每次30分钟的散步可有效减肥,并可降低许多慢性病的发病率,还可减轻心理压力,是有利身心健康的完美方法。

  要想获得良好的减肥效果,必须持“持久战”的态度。无论采用哪种减肥方法,都应持之以恒,循序渐进。梦想自己一夜之间便脱胎换骨是不现实的,过激的减肥方法不仅无效,更会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