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减肥沙拉尝尝春天的味道

2014-03-04 23:50:39来源:减肥ing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四月不减肥,不瘦月月悲!又到了美女们纠结的减肥之时,可这减肥头等要领——管住嘴,太难啦!小编为美女们搜罗到春天最适宜的、果腹且吃得无负担的蔬菜沙拉,让你轻松品尝春天的味道。

  奶酪番茄沙拉卷

  小番茄、水牛奶酪、罗勒叶、橄榄油、白酒醋准备齐全,将小番茄跟奶酪切片,撒上新鲜的罗勒叶,再撒上盐跟胡椒,最后浇上少许橄榄油跟醋,醋尽量用果醋或者红酒、白酒醋都可以,酸酸爽爽美味沙拉大功告成!

  金枪鱼蔬菜沙拉

  超市的金枪鱼罐头即可,再准备出茼蒿、卷心菜叶、鸡蛋、凉开水。先把鸡蛋煮好,再将茼蒿取嫩苗,洗净后用凉开水过一遍沥干;卷心菜叶洗净沥干后切丝。将茼蒿、卷心菜丝放入大碗中,加1勺橄榄油,一点点盐拌均匀;再加入捣碎一点的金枪鱼肉拌均匀,最后加入煮熟的鸡蛋白就OK了!

  油醋蛋沙拉

  备好柴鸡蛋、圣女果、鲜虾、芹菜、橄榄油、苹果醋、盐、胡椒粉。将鸡蛋煮熟,鲜虾去皮和沙线,圣女果洗净,芹菜洗净切段。把橄榄油、苹果醋、盐和胡椒粉混合一起调成油醋汁,鸡蛋煮熟切瓣,和鲜虾蔬菜放到一起,浇上调好的油醋汁即可。这款沙拉有海鲜的味道,蔬菜的清新,吃多少都不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