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想减肥一定要尝尝这道菜,瘦身效果超好

2017-12-07 22:58:09来源:减肥ing

  总是推荐减肥的朋友吃些蔬菜沙拉和蔬菜汤,到底这些蔬菜汤该如何制作呢?下面介绍一款又快手又健康的瘦身汤。可以晚餐的时候经常吃,瘦身效果很不错。

  此次推荐豆腐锅。

  这个豆腐锅需要用到的材料有豆腐、猪里脊、韭菜、金针磨、豆芽、葱、蒜等。

  其中豆腐和猪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增强饱腹感还有增肌减脂的作用,减肥效果很好。

  韭菜、金针磨和豆芽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促进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食物等的堆积,另外金针磨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吸附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并且经他们排出体外。很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葱姜等调味蔬菜可以升高体温,帮助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做法

  1.蔬菜清洗干净,豆腐切块后焯水,猪肉切成薄片、葱姜切成小段。

  2.砂锅中加水,加入葱姜,水沸腾后加入猪肉片和豆腐,加入一点生抽。煮三到五分钟。

  3.加入蔬菜,再加入少量的盐和辣椒末,再煮三分钟就可以食用了。

  温热的汤也可以帮助提高内脏的温度,促进基础代谢,对减肥很有帮助。另外豆腐锅中的食物特色还能让减脂更快的进行。

  推荐想要瘦身的朋友来尝试吃这个豆腐锅,减肥效果超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