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12个控制食欲的饮食减肥方法

2014-01-16 23:36:25来源:减肥ing

  想让新衣穿得更漂亮些吗?很多美眉要再减几斤肉美美地过年。可在减肥过程中,因为控制食欲上出了问题,吃得过多,而导致减肥失败。

  减肥时应该如何控制食欲呢?下面就来教你十二个控制食欲的饮食减肥方法,教你如何吃才能健康减肥。

  1、坐着用餐,细嚼慢咽或聊天,以免短时间过度进食。细嚼慢咽能让你的中枢神经有充分的时间接受到“吃饱”的讯号。

  2、要集中时段进食,不吃零食,以免食量积少成多。养成规律的进餐时间,三餐定时是维持身体代谢水平正常的保证。

  3、不要任意启动食欲来开胃,譬如搜冰箱、逛夜市、进入吃到饱餐厅。这样会让你吃得过多而导致肥胖。

  4、检视食物项目,勿吃太好吸收之精致食物;勿配食高刺激性调味料,避免调高口感。新鲜的天然食物一般热量都会比加工了的精致食物要低。额外添加的盐分及调味料虽然能增加口感,但是热量也同时增加了,且对健康不利。

  5、想好要吃的份量,不可多吃或冲动进食;避免狼吞虎咽,享受不到食物细致美味。

  6、利用天然高纤食物,一定要先吃一大盘青菜,再吃其他食物。

  7、饭后要户外散步或喝茶聊天。

  8、不要在非进食的区域放置食物,如书桌、客厅。

  9、收到食品礼盒立刻转手送别人。

  10、买菜,等吃饱了再去买。

  11、用餐后,立刻清空餐桌,立刻洁牙。

  12、闲暇时要运动,不要吃零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