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如果你有这样的习惯 请先改掉

2013-12-27 10:54:51来源:减肥ing

  进入秋冬季节后,由于天气渐凉,人的食欲会大增,人们也会趋向于吃些厚重的食物,因此稍不注意就会有变胖的趋势,使得瘦腰目标难以实现,并且大家都知道,如果腰腹长上了赘肉,想减下就相当困难了。所以,平常就要时时提高警惕,尽量不要摄入多余的热量。

  如果你有这样的习惯,请先改掉!

  1.看见商场超市比萨、饼干、糕点买二送一的促销就把持不住,虽然刚刚吃过午饭或晚饭,还是买一些来解馋。最爱油炸、香酥、奶油等食物,这会让我们不经意间就会摄入过多的热量。

  2.吃火锅或烧烤,必定会喝很多甜饮料,吃一顿下来,估计要喝三四罐甜饮料,觉得喝了这个才不会上火,实际上,甜饮料里含有大量的糖分,喝得多也会变成脂肪!

  3.睡觉之前不吃点东西就会觉得睡不着,橱柜里有各种泡面、饼干,冰箱里也有巧克力、蛋糕等。

  4.办公室里也存放了很多零食,不饿也喜欢嘴巴里有一点嚼头。当你肚子不饿的时候,就漫无边际地吃零食,要知道这些零食最终都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在身体里,而且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