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人工甜味剂会增加饥饿感吗?

2016-07-14 23:18:17来源:减肥ing

  科学家们在动物体内发现了人工甜味剂可以通过激活体内的饥饿路径来刺激食欲。

  在果蝇和老鼠中,甜的味道和更少的卡路里之间的不匹配,将会向身体发送“喂我”的信号,细胞代谢期刊的报告说。

  但英国营养学家说,这并不意味着同样适用于人类。

  他们说低卡路里的甜食物可以帮助人们保持体重,并且比糖更适合我们的牙齿。

  然而,研究人员说,他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确保数十亿经常食用糖替代品的人没有他们在动物试验中看到的相同的反应。

  澳大利亚的研究小组观察了与昆虫和啮齿动物的食欲和快感有关的脑信号,因为这些脑信号限制了他们可以吃的东西。

  有些被饲喂了含有天然糖的饮食,而其他被饲喂了相同的低热量的人造甜味剂。

  悉尼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当在长时间的时间内甜蜜和能量是失衡的时候——几乎一个星期,而果蝇和老鼠的大脑作为补偿就会发送信号,来限制增加已消耗的卡路里数量。

  一旦给他们机会,这些昆虫和动物的反应就是吃得更多。

  研究员格雷戈教授说:“当我们研究为什么动物在已经有足够卡路里还要吃更多的时候,我们发现,长期食用这种人工甜味剂实际上增加了真正营养糖的甜度,并激励动物们吃更多的食物。”

  “我们发现的途径是保守的饥饿反应的一部分,这种途径会让你在饥饿时感觉有营养的食物更好吃。”

  研究人员说,对人类的研究是必要的。

  人造甜味剂对我们有害吗?

  ROS米勒博士—-一位来自英国营养基金会的科学家,说到目前为止,大量证据证明人们认为低热量的甜味剂不会增加人的能量摄入。

  “含有低热量甜味剂的食物和饮料可能会增加食欲和促进肥胖这一观点,大部分研究都不支持,包括在人类中的随机对照试验。”

  她说,这项最新与人类有关的研究是“值得怀疑的”。

  “在这些类型的研究中,所消耗的食物的简单性与我们高度复杂的饮食形成对比。”

  “在我们的饮食中,甜味不能可靠的预测食物和饮料中所含的能量。我们更可能使用的食物和饮料的特点,包括口感、味道和质地的组合来预测能量的成分,而不是简单的通过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