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超简单减肥操 3动作有效减肚子瘦手臂

2013-12-09 00:05:02来源:减肥ing

  普通训练可以达到普通减肥效果,而强化训练可实现高效超强的减肥效果,因此,如果你是对自己体型要求更高的人,就应该来试试这组动作!它们看起来虽然简单,但是要做得标准也需要你充分使用臂部、腹部、腰部和臀部的力量哦,这也是为什么仅仅靠3组动作就可以让你同时瘦三个关键部位的原因!准备好变瘦了吗?LET’S GO!

  针对部位:腰部、臀部、手臂

  训练要求:尽可能地做得标准,腰腹要用力

  配合工具:一张稳固的桌子或者阳台边

  训练频率:一周练习3次

  强化瘦身练习一

  1. 首先,你需要站在一张非常稳固结实的桌子前,如果没有,可以选择有边缘的阳台或者其他可以让你拉动而不会移动的地方;

  2. 面对桌子站直,双手伸直拉住桌子的边;

  3. 双手抓紧桌子边缘,同时上半身向后倾倒,手臂尽可能地拉伸;

  4. 双脚踮起,配合身体重心上移,同时保证腰部用力收缩;

  强化瘦身练习二

  1. 双手继续抓紧桌子边缘,两腿分开成下蹲姿势;

  2. 屁股下沉,上半身与大腿成90°;

  3. 双手用力,把身体向上向前拉伸,使身体与大腿的角度变成45°;

  4. 保持这样的姿势尽可能久的时间后,回归原来姿势继续练习;

  强化瘦身练习三

  1. 双脚靠近墙边站立,同时双手抓紧桌子的边缘;

  2. 身体微微下蹲,上半身保持与桌面平行,坚持这样的姿势尽可能久的时间。

  练习时需要注意问题

  由于这组动作的拉伸性比较强,因此在练习的时候需要注意几个问题:

  1. 在练习前要充分热身;

  2. 在练习的过程中,应该配合呼吸来调节,动作越是急促,呼吸越要尽可能地慢;

  3. 做完动作之后,必须要做舒展运动,不然有可能让肌肉酸痛。

  减肥原理

  怎么样?这组动作练下来,你会发现它们果然都很简单,但是的确很有效果吧!这起作用的关键就在于,练习过程中,手臂的三角肌、臀部的大小肌肉还有特别是腰部的肌肉群都得到了充分地伸展和训练,这样才能帮你有针对性的快速燃烧脂肪,达到瘦手臂、减肚子和翘臀同时进行的神奇效果。坚持下来,魔鬼身材的称号就是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