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这个季节 减肥首推四种运动

2013-11-14 01:45:22来源:减肥ing

  跳舞

  这个季节,凉爽的天气会让MM们有运动的欲望。如果想要减掉秋膘,对于很多长坐办公室的女性来说,跳舞可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减肥方式,而且还能帮你快速恢复苗条身材。

  跳舞减肥,有多种多样的舞蹈形式来供不同性格和不同爱好的MM选择,因此,MM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感兴趣的舞蹈形式,这样就可以让瘦身效果事半功倍,而且还会富有乐趣。一般情况下,最有效且快速减肥的舞蹈形式有肚皮舞、拉丁舞和芭蕾舞,这些舞蹈都可以让全身的脂肪快速燃烧,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慢跑

  进行户外运动可以让MM充分地呼吸到清爽的空气,慢跑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让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很好地消耗脂肪,让MM们在短时间内重新恢复窈窕的身姿。

  但是慢跑的时候要注意,很多时候,MM们可能为了方便,选择在马路上慢跑,但是,在马路上慢跑会让自己吸入汽车尾气等各种气体,这样会损害身体的健康。因此,如果想慢跑快速减肥,最好选择到公园、林荫路等干净的地方进行。

  呼啦圈

  呼啦圈在众多MM的眼中,是一种不起眼的健身方式。然而事实上,呼啦圈除具有一定的健身功能之外,最重要的作用其实是帮助MM们快速减掉赘肉,重新打造平坦的小腹。秋冬转呼啦圈,可以避免夏天中的酷热,对最终的减肥效果会更加明显。

  转呼啦圈之所以可以起到明显的减肥功能,这是因为在转的过程中,呼啦圈不停地在小腹上运动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速度,这样就可以很快地将体内囤积的垃圾快速地排出,并且帮助解决便秘的痛苦。另外,转呼啦圈的时候,每次最好坚持30分钟以上,每周维持3到4次就可以很快瘦身成功。

  快走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快速行走30分钟,消耗的热量比同时间普通走路消耗的热量翻倍。快走减肥方法除了走的时间有要求,走的速度也是有要求的,速度越快脂肪的消耗就越多,快走的速度最好是5至6公里/每小时,最能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

  据研究,不同的时间快走,脂肪的消耗程度不同,晚餐后2小时快走,消耗脂肪最多,是快走减肥运动的最佳时间,而早晨空腹情况下快走1至2小时,也不会有减肥效果的,这一点减肥者一定要明白。还有以下这些注意事项:

  1.快走刚开始的5分钟内,以缓慢的步伐帮助自己热身。接下来试着维持稍快的小步伐走20至30分钟。

  2.注意姿势。头抬高;不要驼背;向前时脚跟落地,脚掌向前滚动,然后脚尖用力向前推开;缩紧腹部,重心保持在身体里面;手掌呈握状。

  3.找个斜坡作为你的快走路线,因为上坡不仅可以加强心肺功能,也可强化臀部肌肉。下坡时为了避免膝盖可能受到的伤害,步伐要变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