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韩国塑身女王郑多燕的瘦身问答

2013-10-04 01:03:37来源:减肥ing

  Q:平时运动外是否有特别饮食或保养来保持身材与美丽肌肤?

  A:本身对养生很重视,不论在吃或保养上喜爱天然新鲜食材例如:坚果、糙米、蔬菜和水果,平日会使用Oster自制蔬果汁及轻食料理,随时随地养成均衡饮食的好习惯。在保养上会使用优格+蓝莓来进行护肤。

  Q:个人有没有特别的美体按摩技巧?

  A:平日会使用球类(棒球、网球)来按摩背部,平躺让球在背部滚动就像是指压感觉般按摩穴道,想要让身体循环代谢好的话,多多按压身体上的淋巴处是不错的。

  Q:初学者该如何进行老师的"瘦身操"?

  A:进行前一定要详读老师书中的说明,清楚了解後再跟着影片动作同步进行就不会产生施力点不对而造成反效果,如果长时间动作错误,就会造成部位产生肌肉,对於整体线条上就不会完美罗!

  Q:个人经验跟着老师瘦身操锻链常有中途想放弃该如何持之以恒?

  A:瘦身运动影片中常常会出现"臀部画八的摆动",其实那是帮助你调适呼吸舒缓身体,如果有人中途受不了时千万不能完全停下来,这样对身体会造成负担。

  Q:未来是否有计画还会推出更让人受用的瘦身秘技呢?

  A:因为自己是减肥瘦身过来人,所以很了解大家在运动瘦身过程中的苦闷,未来期许自己能成为"减肥传道者",研究如何开心快乐的方式运动并且传授乐活的生活模式。

  每日均衡摄取各类食物,如:全谷根茎类、豆鱼肉蛋类、蔬菜类、水果类、坚果种子类等。挑选热量低又有营养的食材,例如全谷根茎类的话就请选择紫米、糙米、地瓜等,蛋白质及油脂的摄取可饮用无糖豆浆搭配健康坚果类,蔬菜以筊白笋、菇类纤维质高热量低的为佳,水果选择糖分较低的如芭乐、苹果,建议餐前吃可增加饱足感。每天还是要喝足够的水量才健康。※女性喝水量=体重kg×40c.c(1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