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走路有效减肥的5个窍门

2013-07-07 22:39:17来源:减肥ing

走路,减肥, 

  虽然天气越来越炎热,但是晨间的太阳还不是那麽大,通勤或是上学时,偶尔可以试着沐浴在阳光下小走一段路运动一下唷! 会不会有种想要「再走一个车站」的心情呢?

  但是,光走路可是不行的! 既然都要走路了,当然想要有效率的锻链身型吧!

  这回要介绍的是,只需要下一点工夫,就可以获得美丽身型的5个方法。

  1.姿势要正确

  未以正确的姿势步行的话,就无法获得期待中的瘦身效果。首先必须养成将腰部到头顶挺直成一直线,然後意识到膝盖有在伸展的步行习惯。这麽一来就可以锻链到腹部的深层肌肉了。

  2.步伐比平常大

  时常注意以比平常要大的步伐行走,可以锻链大腿及臀部。确实伸展腿部,用将力量放在後脚大腿内侧的方式行走。

  3.红灯时就是锻链大腿内侧的好时机

  红灯时就是锻链大腿内侧的好时机了。将脚打开与肩齐宽,左右大腿像是要并拢般向内侧施力的方式站立。

  4.快走可以增加热量的消耗

  光是快走就可以增加热量的消耗。何不从现在开始停止散漫的走路方式,每天以英挺的姿势昂首阔步呢?

  5.将腰部向前挺出

  跨步时腰部也一起向前挺出。扭转、伸展的动作可以制造腰身。

  即使是因为忙碌而无法上健身房或是在自家锻链的人,只要有效利用早晚通勤的步行时间,就可以锻链修饰身型! 只要多重视“步行”,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轻松地制造美丽曲线!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