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发型 >

3个瘦脸发型秘籍分享

2013-06-12 23:19:02来源:减肥ing

  虽然并非人人都天生丽质,也并不拥有一张标准比例的巴掌小脸,不过,发型是可以从视觉上很好改变脸形的。在学习瘦脸发型DIY之前,先来告诉你如何找对你脸形的“黄金比例”。

  黄金比例定律:

  令脸形看起来更小的瘦脸发型比例,就是从正面看发型的外形线条与头顶及下巴形成“菱形”.

 

  “大脸盘”天后容祖儿利用发型来修饰自己过于宽大的腮骨。

  瘦脸发型秘籍1:头顶分界成“之”形

  很多人习惯将头顶的头发分出分明的发界,但太明显的分界线会令头顶看来很扁,很难打造出“菱形”轮廓。你可以利用尖梳将头发分成“之”字形的分界线再用发泥抓松发根,制造出蓬松感觉。

 

  赵薇聪明地利用长刘海修饰脸形。

  瘦脸发型秘籍2:利用长刘海掩盖腮骨

  腮骨完全地呈现在眼前,会令整张脸的比例看来很大。我们可以利用垂下来的长刘海覆盖住腮骨的轮廓线条,令脸形看上去更小巧。

 

  陈慧琳时常以长卷发示人,可增加下部头发的分量感来显现脸形小巧。

  瘦脸发型秘籍3:耳侧向外扩散

  为符合“菱形”的轮廓,耳侧两边的头发应向外扩散,并制造出弧度,增加头发的分量,令脸形看起来比较轻巧。在家做发型时,利用卷发棒把耳侧的头发夹卷,再用手将头发抓松,发量看起来就会增加许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