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发型 >

7款显瘦刘海发型 立刻显脸瘦

2008-12-05 09:49:35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仍然在为你的胖脸而烦恼?那就赶快换个刘海吧,利用长长的刘海,把圆与腮骨隐藏起来,保证能百分之百瘦脸喔!

  小编点评:
  首先是一款类Bob的短发,长长的刘海把两侧的腮骨都遮盖住了,把脸型修饰得十分小巧。顶部不规则的分界随意而又时髦。微微外曲的发尾突出了活泼的一面,整体干净利落,具有时尚感,奉行简约主义的白领不妨试试。

  小编点评:
  这款也是一款Bob短发,运用长刘海修饰圆圆的脸庞,顶部随意,具有层次感,而发梢部分向内弯曲,整体形成柔美的曲线,平时也很容易打理,只是随意地梳一下,擦上一点定型产品在发梢部分,就能打造出一个时尚短发。

  小编点评:
  这款中长发的特点是长长的刘海和微曲的发尾。头顶部分简单梳理,刘海很长,与后面的头发融为一体,中下部分稍微卷曲,营造一定的弧度,避免了直发的单调。发梢处微微弯曲,随意的同时也时尚感十足。

  小编点评:
  额头两侧的长刘海颇具动感,长及两颊的刘海让脸型显得瘦长。顶部头发挑松散,制作层次感,两侧的发梢向内弯曲,十分淑女。

  小编点评:
  这是几年来十分流行的发型,齐眉的刘海把额头遮盖住,加上两侧的碎发向内微卷,让脸庞看上去很小巧。长长的头发随意地放在肩上,日常容易打理,适合发量多的女生。

  小编点评:
  侧分的长刘海有效地把脸型缩小,从头发中部开始的大波浪卷发遮盖住了两颊部分,向下延伸的长卷发十分有女人味,适合发量多的女生。

  小编点评:
  同样是一款侧分刘海的长发,刘海的量比较多,发型比较贴合,下部的头发向外卷曲,营造公主般的感觉。这款发型适合发量不是很多的女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