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日常饮食减肥小窍门

2013-05-22 00:09:19来源:减肥ing

  1、记饮食日记

  养成记日记的习惯吧。每天记载你何时吃了什么,喝了什么,何时你受到饥饿嘴馋的袭击。这将有助于你懂得自己的饮食行为和习惯,防范陷入饮食陷阱。

  2、不要常常称体重

  体重可不能常常去称,每周称一次体重就足够了。要懂得自己体重的变化,你还可以留心观察,自己的衣服变大了还是变小了;也可以多照照镜子。这样,减肥的思想压力就不会加重。

  3、真的饿了吗

  许多人常常分不清是口渴还是肚饿。肚子真的饿得叽里咕噜响了吗?可是有50%的情况都只是口渴而已。

  在你预备找食品来填饱肚子之前,记得饮一杯水,然后再等5分钟。如果这时候你还是感到很饿,这才是真的饿了。

  4、请勒紧腰带

  在就餐前暗自勒紧一下腰带吧,这个方法还真的是很有效哦!你会很快发现:自己吃饱了!此外,这样还能防止你吃较大分量的饭菜,将肚子撑得过饱。

  5、笑掉脂肪

  笑如同是一次体内慢跑:横膈膜跳跃,氧气快速地进入细胞,心跳增快,幸福激素内啡肽奔流全身,你的应激反响水平甚至血压也随之下降。

  此外,腹部肌肉也会得到锻炼。如果你开怀大笑,你身上的80块肌肉,特别是腹部、肩部和骨盆部位的肌肉都会一齐运动起来。

  研究证明,常常笑逐颜开的乐天派们减肥较易成功,而且还不容易生病哦。

  6、享受你的饮食

  别再为减肥不能吃那些高热量的美味而自怨自艾了。把你正在吃的食品想象成你最喜欢吃的食品吧,然后吃光它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