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纤臂瘦腰腹 居家减肥操

2013-04-13 13:35:38来源:减肥ing

  想要拥有好身材,光减肥是不行的。如果只是单纯的瘦下来,就会发现身上的肉松垮。专业有氧健身老师Joanne表示,好身材一定要雕塑身体的每个部位。手臂不能粗,肚子不能大。如何做到呢?下面Joanne为我们示范了一套纤臂收腹的减肥操,只需四步瘦手臂减肚子一举两得,赶快来试试吧!

  健身教练Joanne表示,一般女生少运动,瘦下来时会感觉肉松垮垮的,十分不结实,其实只要透过简单的运动,就可增加肌力与柔软度,帮助线条更完美,同时Joanne也提醒读者,虽然本次示范的运动可在家里做,但最好穿着运动内衣,帮助胸部与背部得到良好的支撑性,也可帮助排汗。此外,需注意千万不要憋气,保持呼吸的规律性,记得运动时,若肢体动作是往外张开或用力时要吐气,放松时或动作往内缩时则要吸气。

  三角伸展操 练腹部

  此动作除了可训练上手臂的肌力与线条,由于做的时候腹部需出力挺直,因此也可锻炼腹部肌肉。

  

  Step1

  脚趾与手指向前,双手双脚伸直撑地,让身体与地面呈现一个大三角形。

  Step2

  身体向前移动,脚尖踮起,保持背部挺直,不让腰部下垂。

  Step3

  身体转侧将右手向上伸直,双脚脚掌踩地。

  Step4

  右手收回,回到原位置后改以左手向上伸直,再收回反覆做10~20下。

  Tip

  若柔软度较差的人,一开始的动作可双脚微弯,但双手仍保持伸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