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消灭小腿部位的可怕赘肉

2013-02-21 23:40:15来源:减肥ing

  部位1.脚踝紧实疗程

  脚踝是决定美腿曲线的重要部位,容易囤积废物而浮肿变形,适度的按摩会让脚踝更加柔软,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

  1.转动脚踝按摩

  抓住脚踝左右转动,舒缓肌肉

  将右手指放入左脚趾间,抓住脚趾,左手拇指与食指夹住左脚踝正下方,接著再以右手转动脚踝。

  左右各5次

 

 

  2.脚踝揉揉按摩

  立即紧实脚踝肌肉

  双手轻握成「舒解拳」,以画圆方式,沿著脚踝骨头由下往上画圆,慢慢按摩脚踝后侧,舒缓并紧实肌肉。

  30秒

  若是在外奔波一整天,傍晚或晚上双脚浮肿难受时,也相当推荐这个疗程喔!

  部位2.小腿肚紧实疗程

  小腿肚是非常容易累积疲劳的部位,而变得僵硬紧绷。针对「酸痛点」按摩,能让肌肉更加柔软,打造出完美的小腿线条。

  1.甩甩小腿肚按摩

  抓住小腿肚甩动

  脚底贴住地板,在僵硬的地方,以「紧抓痛处手」按住痛处并左右甩动。

  20次

  2.膝后舒解按摩

  消除小腿肚酸痛与阻塞淋巴

  以「抚摸掌」紧贴在小腿肚,有规律的由下往上抚摸。若是感觉僵硬,再以手指压住搓揉按摩。

  20次

  小腿肚线条是许多男生会第一眼注意的地方。雕塑美好的小腿线条,是拥有令人称羡的梦幻美腿的重要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