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吃午餐或助减肥

2013-01-31 21:28:53来源:减肥ing

 

  西班牙和美国研究人员发现,早吃午餐可能有助减肥。这意味着对减肥者而言,不仅要注意进食内容,最好还得注意进食时间。

  研究人员征募在西班牙参加20周减肥治疗的420名超重者为志愿者,按照平常午餐时间把他们分为两组,一组在下午3时前吃午餐,另一组在下午3时后。20周后,早吃午餐的志愿者平均减重22磅(9.98公斤),晚吃午餐的志愿者平均减重17磅(7.71公斤),比早吃午餐者少减大约25%。

  研究人员发现,晚吃午餐者早餐摄入的热量通常较少,或者干脆不吃早餐。他们的胰岛素敏感性较差,意味着罹患糖尿病的风险较高。美国健康生活新闻网援引报告主要作者、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生理学教授玛尔塔·加劳莱特的话报道:“这项研究强调,进餐时间可能对调节体重具有显著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