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路上最大的敌人,消灭它你就能变瘦

2018-02-06 22:01:51来源:减肥ing

  每次的减肥失败,都跟控制不了的食欲有关。所以成功瘦身的关键就是击退食欲。尤其是春节将至,食物的诱惑越来越多,只有摆脱食欲,才能保住身材。

  1.保证睡眠

  优质的睡眠会分泌出成长激素,有抑制食欲和提高代谢的效果。相反睡眠不好就会分泌出大量增加食欲的激素。

  所以想要击退食欲,好好睡觉是最有效也是最便捷的方法。

  2.刷牙

  刷牙会缓解情绪,帮助抑制想吃的欲望。

  其中薄荷味的牙膏抑制食欲的效果更好。

  3.经常喝水

  慢慢饮水可以刺激肠胃及周边的血液,给大脑中枢一种饱腹的感知。

  另外有些空腹感是因为身体缺水导致的,所以每天足量的饮水,就可以轻松的抑制食欲的发生。

  4.拒绝寒冷

  当身体过于寒冷,就需要补充更多的热量来调整体温。所以为了避免寒冷造成的食欲大增,一定要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

  5.忙碌起来

  无事可做的时候,食欲就会乘机而入。

  即使休假期间也不能过于清闲,选择一些感兴趣的事,让自己忙起来,抑制食欲。

  食用过量的确会造成肥胖,但是也不能过于压抑,否则会导致暴饮暴食。实在饥饿难耐,可以食用些热量低,营养成分高的水果来缓解食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