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全世界人都在发胖

2013-01-16 00:58:31来源:减肥ing

 

  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超重或肥胖。而发展中国家正在迎头赶上。在中国有近30%的成年人超重。到2013年,世界各地的决策者们意识到,必须采取行动了。但是,到底该怎么办呢?

  这个问题似乎很简单:人们消耗的卡路里太少而摄入的太多。从技术角度上讲,这是一个个人选择问题。我吃油炸圈饼还是去跑步都是可选择的。但是这掩盖了影响体重的那些让人纠结的因素。

  人类在演化过程中为能够更好的抵抗饥荒,盐,脂肪和甜食的都变成了十分关键的东西。但是在现代社会,人类的这种生物学特性实在是弊大于利。公司们花费无数的美元让人们相信垃圾食品便宜又好吃。美国的含糖饮料要为从1977年至2001年的国民体重增长负20%的责任。在2011年,墨西哥人的平均水平是一人728罐8盎司的可口可乐,超过其他任何国家。大约30%的墨西哥成年人存在肥胖问题。同时,现在的工作基本没什么体力消耗。汽车减少了步行和骑自行车的机会。在这些大的趋势之下还有些次要因素比如住宅附近是否有操场,学校能否提供合适的午餐,父母是否有时间准备饭菜,在热量和运动之间人们似乎无可救药地偏向了前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