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超人气的家居小物减肥操

2013-01-04 01:59:34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减肥瘦身时会在运动器材上花费过多,但其实我们只需针对各部位的特点,随手拿起一件家居用品就能进行减肥运动,同时也符合现今的节约生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套日本超人气的家居小物减肥操,小小的一件东西就能发挥强大的效用!

 

 

  1、睡前仰卧在床上,双膝弯曲,大腿与小腿成90度左右。双臂伸直,拿起凉枕,要领是凉枕不能着地,双臂离地并于地面平行。然后双臂保持伸直的状态下往上方举起,与地面保持90度。但要注意的是,凉枕要与地面平行。举起放下重复10次,这个过程中,背部得以伸展的同时,肩胛骨附近的筋骨也充分运动起来。


 

 

  2、在洗脸盘内放点水,双腿张开站立,双膝稍稍弯曲,双手拿起洗脸盘,手臂保持向下伸直,腰部俯下,与大腿成90度。上身与下身保持姿势,仅仅是手肘弯曲,抬起洗脸盆,然后再次放下,做3次。要增加强度的话可以试试慢慢增加盆内的水,越重效果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