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没时间运动?八分钟循环操让全身燃脂

2014-07-20 20:09:46来源:减肥ing

  小编今天要传授一套肌力循环训练菜单,一次只要8分钟,再也不怕没时间运动。

  跟着小编一起做,启动燃脂机制、均匀雕塑全身,性感的 nice body 就在不远处啦~fighting!

  循环训练体能加倍

  循环训练是以不同动作,依序锻炼全身各肌群,可增加肌耐力,让体能循序渐进地成长,也让全身线条均匀美丽。

  在充分暖身后,依照顺序每个动作进行 30 秒,期间内须尽全力做。做完后休息 30 秒,再进行下一个动作。

  依照个人体能做 1~2 个循环,完成后别忘了好好伸展、放松肌肉。尽可能一周做 2~3 次,给身体一点挑战,就能很快看到效果!

  循环训练可不受器材与场地的限制,但在家进行训练,记得穿运动鞋袜和使用瑜珈垫、地垫等保护关节喔!

  八分钟循环运动

  开合跳

  先将双脚并拢站直,向上跳跃的同时,两脚张开、两手于头部上击掌,想象蝴蝶挥翅膀的样子,接着再跳回起始姿势,此为完成一下。

  跨步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右脚往前踏一步,接着向下蹲至双膝约呈 90 度再回正,左右换边进行,两边都做完才算是一下。

  三头肌撑体

  运用一张稳定的椅子或小凳子,先坐在椅子上、双手按着椅子末端,将身体往前移至悬空,双脚伸直脚跟着地,接着慢慢往下降,直到手肘弯曲成垂直状态,再慢慢回复到原本的高度,此为完成一下。

  深蹲

  手部平举,脚与肩同宽,想象后面有张椅子并用臀部向下坐,进行时重心请放在脚跟,膝盖不可超过脚尖,蹲至正确姿势后站起来算一下。

  跪姿伏地挺身

  手掌平放地面,双膝跪地,脚掌可以微微交迭,身体下压直到大手臂与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着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预备位置,此为完成一下。

  卷腹

  卷腹是改良后的仰卧起坐,身体上抬的角度变小,下背要维持贴地的状态,起身时应确切感受到腹部被挤压,并且避免用手出力拉扯颈部。

  降腿

  平躺且双手手掌朝下放置,双脚并拢膝盖微弯,下腹收紧,接着用腹部的力量将腿抬起,直至双腿与身体呈现垂直,再慢慢回正,此为完成一下。

  棒式撑体

  呈趴下姿势后,以手肘撑地将身体撑起来,绷紧腹部与臀部,以脚尖着地,注意头部、上背与臀部要保持一直线。

  做完两个循环之后,别忘了用上半身及下半身的伸展作缓和运动,可放松肌肉,并让身体线条更修长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