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胖人冬季吃什么蔬菜好

2012-12-22 23:49:46来源:减肥ing

 

  身体肥胖的人或者担心发胖的朋友,总是在日常的饮食中不吃或者不敢吃肉食或者脂肪高的食品,这样就可以控制体重,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蔬菜类的不易导致发胖,这很多人都知道。但胖人养生吃什么蔬菜好呢?

  黄瓜

  黄瓜与其它营养丰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营养成分较少。而且,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白萝卜

  萝卜含有辛辣成分油,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韭菜

  韭菜中含纤维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进肠蠕动,有较强的通便作用,从而可排除肠道中过多的养分。

  冬瓜

  冬瓜含的营养成分较少且能去掉体内过剩的脂肪,具有较强的通便作用。

  辣椒

  辣椒中含有丰富辣椒素。能促进脂质代谢,并可溶解脂肪,抑制脂肪在休内蓄积。

  小编提醒:摄入营养要均衡,当然除了上面介绍的几类蔬菜外,还有很多其它种类。大家要营养均衡地摄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