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越喝越胖!必须远离的9大饮品

2012-11-21 16:36:35来源:减肥ing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非常喜欢各种饮料,喝饮料不知不觉就成了习惯。其实,饮料的美味就来源于糖分,所以大家越喝越想喝,越喝越胖。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日媒总结出来的9种容易导致肥胖的饮料。

  1:橙汁类饮

  不管是多么清淡的饮料都会加入砂糖,所以还是自己用水果榨出来的果汁比较健康。

  2:咖啡中放入鲜奶油

  虽然咖啡没什么热量,但是如果加入鲜奶油、牛奶、或者砂糖的话就会变成高热量食品。所以还是喝黑咖啡比较有利于减肥。

  3:加入香料的饮料

  果汁风味和运动类饮料中一定会加入香料,如果饮料标签上写着含有香料,就要引起注意了。在含有维生素的同时其中含有很多的人工甜味素,所以在选择时要注意选加入天然香料的饮品。

  4:碳酸饮料

  如果喝汽水过多的话不知不觉就会胖起来,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砂糖。虽然偶尔喝一些减肥汽水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最好还是用天然的碳酸、加入柠檬汁、薄荷自制碳酸饮料。

  5:刨冰

  在炎热的夏季吃上一份刨冰是一种不错的享受,但是刨冰中不但含有大量的糖类,还含有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物质。食用过多对人体不利,所以建议用蜂蜜、豆馅儿等自制刨冰。

  6:水果冰沙

  非常受欢迎的水果和蔬菜冰沙未必非常健康,做好的冰沙也未必都是真正的水果和蔬菜做成的,而且在其中工会加入大量的砂糖和甜味剂等。所以最好是自己在家制作水果蔬菜冰沙。

  7:烈酒

  酒精会增加人的食量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特别是度数很高的酒热量很高,喝上两杯对肥胖和身体健康都有很大影响,所以,平时最好少喝高度数的酒。

  8:运动饮料

  大量出汗时含有电解质的运动饮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注意很多运动饮料中含有大量砂糖和防腐剂,所以在平时尽量少喝运动饮料。

  9:营养饮品

  在熬夜或者身体比较虚弱的时候人们喜欢喝营养饮料,但补充精力只是短暂的时间,给身体造成的负担却很大,而且热量很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