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居家三式甩掉腹部小肚子

2012-05-27 00:34:31来源:减肥ing

 

  酷热的夏天已经不经意间就已来到,很多MM都还没准备好穿上那性感清凉的夏装,原因就在于那小腹堆积的脂肪犹如游泳圈一般,这该怎么办呢?下面为要减肥的MM介绍几个在家就能减肥的健身动作。

  动作一:仰卧直腿悬空交叉

  动作过程:仰卧,双手放于身体两侧,双腿伸直,绷直脚尖;左脚伸直抬起,直至与地面成45度后,腰腹主动收缩控制左腿慢慢缓慢还原,同时右腿抬起,双腿成悬空交叉状态。

  要点提示:保持较快的呼吸频率,整个过程双腿都是悬空状态,运动范围就是地面与45度角之间。每次都做到自己不能控制双腿悬空为止。

  动作二:仰卧侧身起

  动作过程:仰卧,双手放在颈后,双腿弯曲,然后单腿交替蹬出,蹬出的腿与地面有一定的距离,但不要太高,脚不要碰到地,然后另一边。一侧的肘部与另一侧屈腿的膝关节尽量靠近。用侧腹肌控制。每条腿蹬15次,共3组。

  要点提示:保持正常的呼吸,动作过程保持一定的匀速,稳定的速度和节奏能带来更好的效果。

  动作三:原地俯身扭腰

  动作过程:两腿张开,两脚间的距离与肩膀同宽。吸气的同时两臂侧平举,然后呼气,并同时将左手放到右脚脚踝。眼睛要望着向上伸展的右手指尖。再吸气,并挺直上身,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在呼气的同时弯向另外一只脚踝。左右交替着做3回以上。

  要点提示:尽量让自己的腹部去贴近自己的大腿,保持顺畅的呼吸,左右扭动腰部,可以刺激腹外肌和腹内肌,从而使腹部和腰部变得更加纤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