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相同卡路里 食肉者还是更易增重

2012-03-25 18:42:05来源:减肥ing

 

  对于食肉者来说,减肥并不是简单地控制卡路里的进出就行的。一个最新的研究指出一个惊人的事实:食肉和远期的增重有关。

  伦敦皇家学院的研究者对欧洲370000名成人的饮食习惯进行了长达5年的调查。

  其中,食肉少的人增重最低。而在5年研究中,每食用250克肉类就意味着4.4磅的体重增加。

  因为肉类富含卡路里,相比之下,素食含有的总卡路里很低,因此,素食者控制体重就很容易。这听上去很有道理,但是,该研究对卡路里摄入量和饮食模式进行了控制。

  不仅如此,该研究还排除了教育、锻炼和吸烟因素的影响。

  也就是说,同样地每天摄入2200卡路里,食肉少的人比食肉多的增重低。

  这对于喜欢吃汉堡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是阿特金斯疗法(译者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的追随者来说,更是一个打击。
 
  “更重要的是”,发表于《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这个研究指出,“对于目前流行的高蛋白饮食疗法,我们的结果不支持它有预防肥胖或利于长远减肥的功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