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女性日常运动指南

2012-03-05 10:40:28来源:减肥ing

 

  1.把握日常生活中的锻炼机会。例如不坐电梯而走楼梯;把汽车停放在离公司远一点儿的地方;坐公共汽车时可提前几站下车,然后步行回家等等。

  2.找个运动搭档。这一点对那些不喜欢独来独往的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有个伴可以激发运动兴趣。

  3.选择适当的运动地点。最好找一个离家不远的地方,因为很多会因离家远而制造不去的理由。

  4.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运动项目。如果对正在进行的运动失去了兴趣或者一开始就没有兴趣,就完全没有必要再坚持下去,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项目。只要运动计划是科学的,又能坚持到底,照样能得到预期的健康效果。

  5.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制定运动计划。不要盲目地确定运动目标,如果它脱离实际,就很难实现。这需要根据自身条件,客观地制定目标。

  6.适当休息。不要使自己总是处在一个紧张的运动气氛里,应该适当的休息几天,3天或5天,但不是3个月或5个月。适当休息对激活运动热情会有一定帮助。

  7.鼓励自己坚持运动。要认真地告诉自己,通过运动可以使身体变得健康而焕发青春活力,还可以让内心获得愉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