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不胖的方法

2012-01-08 10:25:44来源:减肥ing

 

  一面是众多的最爱:薯片、糕点、冰激凌,当然还有巧克力;一面是不断伸展的腰身和越来越张狂的小肚子。如何作出选择?难,难,难!然而,营养学家却告诉我们最新的好消息:吃吧,吃吧,不长胖。真的有这样的好事吗?是的,千真万确!而其中所有的关键都在于你吃的时间。如果你在正确的时间吃正确的东西的话,那么,吃不但能帮你重新获得精力、保持良好的心情,还能减肥!

  营养学家告诉我们,我们吃的食物可以分成两类:阻滞脂肪的食物和帮助脂肪燃烧的食物。如果,你知道在正确的时间吃正确的东西,那你就能改变身体的化学物质,加速脂肪燃烧,由此就能减肥!

  阻滞脂肪的食物如高纤维的碳水化合物,在脂肪被身体储存之前,帮助其进入消化系统;而帮助脂肪燃烧的食物,如高蛋白的食物,则能产生更多的热量燃烧更多的卡路里。那么,如何利用并将这两种减肥好帮手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营养学家说,应该在早上吃阻滞脂肪的食物,而在下午吃帮助脂肪燃烧的食物。这样,你就能将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并能平衡血糖水平,不会感觉到饥饿、保持良好的情绪。

  饮食燃脂计划:在我们这个计划中,你需要一天进食大约7-8次,一半的次数吃阻滞脂肪燃烧的食物,一半的次数吃帮助脂肪燃烧的事物。如下:上午:阻滞脂肪的食物。午餐:两类食物都可以。下午:帮助脂肪燃烧的食物。

  阻滞脂肪的食物:水果:苹果、杏、鳄梨、香蕉、梨、菠萝或干果。蔬菜:芦笋、鹰嘴豆、甜菜、绿豆、小扁豆、洋芋。主食:燕麦粥、米饭(白米或褐米)、面包(最好全麦面包)、荞麦、玉米。零食:薄烤饼、爆米花、饼干。

  帮助脂肪燃烧的食物:鸡蛋或蛋制品、小羊肉、瘦肉、花生、黄油、去脂牛奶、去皮鸡肉或火鸡、去脂或低脂奶酪、豆腐或豆制品、素肉、去脂或低脂的酸奶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