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咖啡+牛奶加快燃烧脂肪

2009-04-06 10:11:04来源:网络整理
早餐前咖啡兑牛奶帮助减肥[点击放大]

将含钙质丰富的牛奶兑到咖啡中,在早餐前饮用,不但可以提神醒脑,还可以加快每日脂肪燃烧,帮助减肥。可以在起床之后,早餐前30分钟时饮用。

咖啡在早餐前喝可促进燃烧脂肪  

早餐前喝咖啡可以促进消化,减少食欲、食量到平时的75%,并将脂肪燃烧速度加快5%。咖啡可促进人体热量的产生,早餐前喝咖啡可以保暖、燃烧脂肪。

早餐牛奶补钙可加快脂肪燃烧  

与咖啡因相同,钙也是提高脂肪燃烧能力的物质。丰富的钙在清晨(脂肪代谢最活跃的时间段)补充到体内,可以帮助身体加强脂肪消耗。科学实验发现,钙质摄取充足(每日600毫克)的女性,比不摄入钙质的女性体重多减去22%。 每日早餐前30分钟饮用咖啡兑牛奶,浓度配比可按个人需求进行,对咖啡因过敏或胃不好的人,应该避免空腹喝高浓度咖啡,因此要多放牛奶,少加咖啡,循序渐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