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在外用餐远离啤酒可乐

2011-12-30 10:09:11来源:减肥ing

 

  现代城市生活让人在外面聚餐的场合越来越多,工作应酬、朋友聚会、饭后唱歌都不可推脱。到了饭桌上杯盏交错,酒水是不能少的。但是,为了您的健康和身材,酒要少喝,更要远离啤酒可乐。

  如果有人告诉你喝酒能减肥 ,那是不能相信的。许多人认为酒精不会变成卡路里,但事实上1公克的酒精可产生7卡路里的热量。一大碗啤酒约260卡路里,相当于一大碗的饭。一瓶清酒是160卡路里,与一小碗饭的卡路里相同。如果你一次就喝了一瓶啤酒和二瓶清酒,则其它东西吃得再少,卡路里也超标了。

  有些女士不喝啤酒,喜欢喝可乐、果汁,认为液体的可乐或果汁都与水相同,其实不然,普通一瓶200cc装的可乐或果汁约80卡路里,只要口渴时喝下去就全部吸收了。

  果汁特别是罐装果汁,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如果仔细看罐装果汁上的标示,就可以发现,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所以,外面用餐喝罐装果汁果汁里的高糖份会让您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除非是鲜榨
果汁。

  所以,一些成年人的啤酒肚都是这么形成的。为了您的好身材,在外面用餐,请您远离啤酒可乐。喝一些葡萄酒、鲜榨果汁、玉米汁、豆浆、无糖酸奶比较讲究,对健康和身材都有好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