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减肥应该远离碳酸饮料

2011-12-26 01:10:49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喜欢大量饮用自己喜爱的碳酸饮料。却不知道,碳酸饮料对于减肥的危害。
  
  饮用碳酸饮料会让血糖迅速升高,易转化为脂肪造成血脂升高,脂肪堆积。

  碳酸饮料含有的营养较少,但热量很高,糖分很高。是不折不扣的高热量饮品。一瓶1.25升的饮料,所含有的热量几乎能够满足一个成年人每天所需的能量。如果在进餐的同时,再喝碳酸饮料,几乎都会产生能量摄入过多的问题。尤其是碳酸饮料大多含有糖分,会在进餐后造成脂肪的大量囤积。

  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建议可以在早晨饮用高热量的碳酸饮料。让血糖在早晨升高,增加基础代谢的活跃水平。而且最好选择低糖型的碳酸饮料。

  饮用碳酸饮料最好避免与进餐同步,因为这样的话,热量是远远超标的,并且应该相应的减少一天中主食摄入的总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