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瘦身忠告 打扫剩饭会影响减肥

2011-12-21 10:07:05来源:减肥ing

 

  瘦身是一项精致严格的塑身美体工程,有一个好身材是许多人非常热衷的事,为自己安排了众多的什么瘦身食谱 、瘦身运动、瘦身生活许许多多。但是,这一系列的瘦身安排,往往会被打扫剩饭这一件事给破坏掉。所以说,你要瘦身就千万不要做打扫剩饭的泔水桶。

  有营养专家感言,人的肥胖多是因为摄入的脂肪、热量过大而造成,如果想瘦身,每人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能超过1200卡,每顿饭不超过440卡为宜。可是,好多人尽管在食谱上下尽功夫,设计的很到位,却在珍惜剩饭上犯了错误,特别是剩饭全吃的模范丈夫,总当泔水桶就别想瘦身了。

  我们的剩饭中有各种食物,有时做饭时一不小心,就做多了,剩的下一顿吃又不够。而且,有些东西下一顿就不好吃了,那么弃之可惜,人们节俭的生活习惯,让你把剩下的东西都吃掉。别小看这个一点,那个一点,却不知,都扫到肚子里,您就吃多了,有些菜往往脂肪都落在菜汤里。

  所以,你做饭时千万要按自己的减肥定量做,万一做多了,剩就剩了,下顿再少加配点别的吃掉,绝对不要做泔水桶,不然,你会所有的努力都白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