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运动是最好的排毒方式

2011-12-18 01:29:25来源:减肥ing

 

  减肥就一定要排毒。究竟什么是最好的排毒方式呢?从长远意义来看,运动是最好的排毒方式。

  药物排毒副作用多

  即使是中药排毒,也会有很大的副作用。尤其是对于身体虚弱的人来说,大小便不畅通也是脾胃虚弱的原因。中药排毒可以治标,但却会使人产生依赖性,肠胃功能变得能加虚弱,甚至对药物产生依赖性,一但停药,排毒能力更差。

  运动排毒不影响气血

  药物排毒,或过多的食用寒性食物都不适合气血虚的人。要想排毒和气色好,应该采取运动减肥。运动排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身体本身的排毒能力。气血循环畅通才是排毒能力强的基本条件。

  运动排毒是全方位的排毒方法

  所谓排毒,不仅仅指大小便排毒,还有呼吸、汗液、和皮肤的排毒。运动可以增强肺活量,在运动的同时排出深层的浊气。经常不出汗对皮肤和身体不好,运动是出汗的最简单方式。每周至少运动两次,让皮肤出汗,让身体从里到外排毒顺畅。

  运动排毒可以促进人体利用本身的排毒能力,清除体内“垃圾”,配合规律作息,以及多食碱性食物,可以让排毒减肥更有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