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5个芭蕾减肥操动作

2011-12-09 23:02:38来源:减肥ing

 

  作为专业舞蹈来说,近年来,芭蕾越来越广泛地被应用于减肥健身,芭蕾对于肌肉的塑性和身体的协调性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经常练练5个基本动作,尽显窈窕身段。

  芭蕾减肥操的5个动作,主要针对腿部、腰部和背部,有塑造迷人线条的功效。

  动作一:下蹲,右手扶把杆,左手向身体斜下方伸展,双脚脚跟并拢,脚尖打开呈一字线。然后下蹲,双膝向脚尖方向打开,臀部向前顶。这个动作可伸拉部位内侧肌肉。

  动作二:腰,左手扶墙固定身体,右臂向前打开,上举过头,然后向后弯腰,尽量将双肩放平,后背部收紧。“这个动作可可起到伸展、开肩、挺胸、阔背的作用,建议有拢胸不良习惯者多多练习。”陈琳说。

  动作三:腿,右手扶把杆,右腿放在把杆上,膝盖绷直,后背挺直向右压。注意身体一定要放正,可伸拉韧带使腿形更加修长。

  动作四:站姿,站立,右脚向前伸出,脚尖点地,右手向身体右侧打开,左手向体前伸出,呈半圆形。注意收腹、挺胸,眼睛看斜下方。这一动作可使修长的腿形、挺拔的背部展现出来。

  动作五:吸腿,坐地,双腿伸直,左腿弯曲,左脚紧贴右腿小腿肚。后背挺直,向左后方拧腰。主要功效在腰部,可消除此部位赘肉,有助于保持正确的上身体态,从而锻炼出漂亮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