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美国健身教练推荐 8个动作轻松燃脂

2014-05-17 01:27:52来源:减肥ing

  劳累一天后,人们很难燃起运动的激情。高级私人教练雷尼塔·布兰南推荐了8组锻炼,让你不离开办公桌就能强身健体、轻松燃脂。

  1.坐姿卷腹。身体坐直,后背离开椅背,脊柱向上挺立;然后深呼吸10次,每次呼气时将腹部尽量缩向后背,就好像在做卷腹动作一样。这个动作能够伸展脊柱,锻炼核心肌肉群。预计燃烧热量:15卡路里

  2.椅式深蹲。坐在椅子边上,双臂可放于身前或伸过头顶;然后起身站直,缓慢吸气的同时,身体下沉,轻柔地坐回椅子边缘,重复10次。还可以增加难度:屈膝,将臀部悬在椅子上空30秒,这时你会感觉到臀部和大腿的热量在燃烧。预计燃烧热量:20卡路里。

  3.伸展后背。站在椅子后面,双手抓住椅子边缘;右臂向上举起;缓慢地放下手臂,同时向后抬起右腿,保持30秒钟,两侧交替进行。这个动作能让后背和臀部的肌肉群得到充分伸展。预计燃烧热量:20卡路里。

  4.交叉摸腿。站立,手抓住椅背;右腿站稳,左臂举向天花板;然后左腿向身体左侧抬起,同时放下左臂去抓右腿,重复20次,两侧交替进行。预计燃烧热量:30卡路里。

  5.坐姿抬腿。坐在椅子边缘,双手抓住扶手;膝盖并拢,缓慢地向上抬,重复15次。可以增加难度:在做最后一次时,保持静止姿势30秒钟。预计燃烧热量:30卡路里。

  6.双臂画圈。两臂侧平举,与地面平行;然后顺逆时针各转动20次;接着用手腕做同样的转动动作。预计燃烧热量:15卡路里。

  7.坐姿扭转。坐直,左手放在右膝上;轻柔地将左侧肩膀向身体右侧转动,拉伸背部肌肉,保持30秒钟,同时深呼吸,两侧交替进行。预计燃烧热量:10卡路里。

  8.扩胸运动。站立,双手在身后握紧,肩胛骨用力向后打开,做扩胸动作,保持30秒钟。预计燃烧热量:10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