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4组减肥动作 有效速瘦下半身

2013-12-23 23:45:23来源:减肥ing

  Part 1

  1. 均衡分布两边坐骨的体重,挺直背部,将力量集中在骨盆上方。骨盆内倾的情况下,弯曲膝盖也ok。

  2. 吐气,尽量保持背部挺直,有意识将腹部靠近大腿,身体前倾。注意保持呼吸顺畅,不要停止呼吸。

  3. 吸气,将头抬起。背部挺直,身体往上拉伸。

  Part 2

  1. 均衡两边坐骨的力量,骨盆端正处于正上方,伸直双腿,背部挺直端坐。

  2. 右腿弯曲,脚尖靠向左腿的大腿根部。

  3. 用左手抓住左腿脚尖,这时背脊弯曲的话,可以将左手放到大腿上。

  4. 右手在空中大幅度画个半圆,回到右侧,从后背抓住至于左腿根部的右脚的脚拇指。

  Part 3

  1. 均衡两边坐骨的力量,将左脚踝置于右大腿根部之上,右脚踝置于左大腿根部之上,双腿交叉,形似坐禅。感到困难的话可以盘腿坐。放松肩部的力量。

  2. 从肩胛骨处将右手抬起,在头侧弯曲,左手从下伸出,沿着背部弯曲,左右手握住,换边重复动作。

  Part 4

  1. 均衡两边坐骨的力量,让骨盆端正处于正上方,伸直膝盖。

  2. 弯曲左腿,将脚掌平放在右大腿的右侧地面上。

  3. 弯曲右腿,将脚踝置于左臀下。保持骨盆的端正,偏离左右的话,一定要调整回来。

  4. 吐气,右腕置于左大腿的外侧,这时身体从丹田开始扭转,胸部尽可能地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