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拒绝十种减肥杀手食物

2011-10-21 09:33:28来源:减肥ing

 

  许多MM发胖都是因为不小心吃入了太多高热量、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而消耗的能量远远低于摄入的,剩下的就变成了脂肪存了起来,赘肉便不知不觉地长了出来。想要成功减肥,高卡路里的食物就必须拒绝,来看看爱美网小编为你列出的食品黑名单,从此远离它们吧!

  1、沙拉

  千万别把沙拉当做减肥食品,我们都知道蔬菜本身不会让人发胖,可沙拉酱的热量可就不能小看了。不管是意式沙拉酱还是法式沙拉酱,每2小匙都含有超过130卡的热量,脂肪含量更是比猪肉还高。

  2、冰激凌

  甜美的冰激凌是许多女生的心头好,但冰激凌含有大量糖分跟油脂,吃太多会导致血糖、血脂升高喔,并且会引起营养不良,肠胃消化吸收功能也会受影响,所以还是少吃为妙。

  3、油条

  很多人都喜欢吃油条,尤其是早餐,豆浆油条是个完美的组合。其实油条素有“中式薯条”的称呼,热量特别高,一根油条大约有220卡路里呢,而且多数都是脂肪。

  4、啤酒

  啤酒常在聚会或唱K中起到助兴的作用,但你知道吗?若每天喝一罐375ml的啤酒,一年将胖7公斤。啤酒除了热量之处,几乎不含从我任何的营养素,所以除了让你慢慢养成啤酒肚外,对健康没有任何帮助。

  5、西点

  西点的热量十分高,大部分都是脂肪,而且还有不少人喜欢把糖跟奶油涂在西点上,热量更上一层楼。如果你在喝下午茶时有吃西点的习惯,建议换成水果,健康又低脂喔!

  6、方便面

  方便面味道不错,又方便快捷,许多上班一族跟宅男宅女都会选择。但脂肪量很高,经过油炸的面饼加上调料包中的大量味精,自然要尽量少吃,如果实在喜欢的话,可以选择非油炸的,像通心粉、米粉之类的。

  7、巧克力饼干

  一个让人惊讶的数据:每天吃6片巧克力饼干,一年将胖14公斤。巧克力饼干味道浓郁,自然比蔬菜水果来得美味,但它含有的大量糖分跟油脂不仅会使你发胖,还会让你快速老化。

  8、腊肠

  小小的一根腊肠,所含有的卡路里却相当于一碗白饭或一个汉堡。另外,腊肉的脂肪含量也很高,还有烤肉肠,都含有硝酸盐,食用过多甚至导致癌症。

  9、罐装咖啡

  我们提倡咖啡减肥,但我们说的是黑咖啡,而不是罐装咖啡。罐装咖啡虽然有提神作用,但其中含有的大量奶精与糖分都是超高热量的身材杀手,添加在咖啡中的是奶精而不是牛奶,不仅没有牛奶的营养,还会让你的胆固醇上升。

  10、含糖的鲜榨橙汁

  我们都知道果汁热量高不能喝,那就来杯鲜榨的吧。错了!从热量上来看,加过糖的橙汁甚至比汽水的热量还高,糖分也不低于汽水。就算是一杯纯正的鲜橙汁,也有150卡路里的热量,但却没有橙子的纤维素和维生素高。